伞下人

即使被深海淹没,即使被绝望浸满,我也要高声喊出,我!要!五!星!

迦勒底万能事务所

罗曼医生的假期(伪)二



  欢呼吧,庆贺吧,这就是展现神之奇迹的伟大的魔术王,统御七十二魔神柱的至高无上的,然而,现在也只不过是平平无奇的一介顾问医生罢了。



  正所谓人生在世,吃喝二字,罗曼本人自认为已经体验过高高在上,或者富可敌国的大佬生活,他现在想要的,只是吃着草莓蛋糕,看着梅莉的博客,在大家都在工作的时候摸鱼罢了。虽然有可能或碰巧遇上咕哒心情不好的时候,还能有幸见证人类恶显现,真是乱七八糟朝气蓬勃的生活啊!



  只不过,罗曼医生的假期被打破了,原因是立香带着一位长得和恩奇都一模一样,眼睛却是紫色的美女帅哥,他对于这类的事情还是知道很多的,毕竟就算他不想知道,也耐不住那群二五仔天天在他耳边说,虽然他自己在过去也是一个有权有势有钱的人,但他实在不理解为什么总些人要搞事,但他现在只是可怜的打工人,也不好说什么,只能开始任劳任怨的干活。




  看着满头包,白色的衣袍都被染成红色的金固,他感觉自己有些无从下手,保险起见,他决定转移注意力,“你为什么会伤成这样?”“你知道吗,这个世界上,有一种死法,叫做你知道的太多了。”罗曼医生沉默了,知觉告诉他,这不是勾心豆角,而是每个人少年时期都不想提起的黑历史。他感叹了一下“年轻真好啊!”“你是不是抽风了?感叹你妈啊!”



  全文完

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