伞下人

即使被深海淹没,即使被绝望浸满,我也要高声喊出,我!要!五!星!

【情人节贺文】【all琴】勇者与公主

ooc警报,私设,all琴

  

上一棒:@睡之变奏 

下一棒:@不知名(气体) 



西历666年,在遥远的侦探大陆,有两个对立的王国,占据了黑野之南的黑之王国,与拥有极昼之北的白之王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

两个王国之间常年战乱不止,黑之王国在神秘的神明,黑衣人之神的诱惑下,彻底堕入了黑暗,为了消除灾难与拯救世界,白之王国派遣了大量的卧底潜入黑之王国,并且获得了象征地位与荣耀的代号,这些卧底,怀着崇高的觉悟,为了和平默默的奉献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
这,就是黑白大陆将要发生的传奇!

  




在真实的看到眼前的一切之前,波本还天真的以为,这只是贝尔摩德用莫名其妙的理由推荐的无聊游戏,他甚至怀疑过贝尔摩德是不是已经发现了什么,或者,发现的更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

没想到,这个游戏单纯的只是异世界传送装置,波本定了定神,他的内心刚刚爆发了不属于他应有的某种奇怪的想法,他遏制了内心的冲动,强迫自己冷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


他开始思考,他为什么会穿越到一个游戏里,根据现有情况来看,他正处在一个和他手机游戏页面相同的地方,但他的走动不会影响游戏。他刚想在找一些别的东西,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。

  





正是降谷零的一生之敌,赤井秀一!但是,那个男人不是死了吗?为什么会在这里,难道,贝尔摩德给赤井秀一烧了一份游戏,波本晃了晃投,把离谱的想法甩出大脑,却发现了正在骑马而来的人有些不对劲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

骑马!他为什么会骑马?难道赤井秀一死了就到这里了吗?但游戏是三天前发行的啊!而且他还穿着金光闪闪的铠甲!这开局完全不一样啊!     

  



只见赤井秀一在靠近波本的时候,让马改为慢慢的走,而赤井秀一,在不可抗因素的作用下,面对波本的注视,弯腰靠近了波本,缓缓说道,“真巧,你也死了吗?”

波本:???

  波本:赤井秀一,看来你是死太久,糊涂了,我不会死的,因为,我还有比起死更重要的事没有完成,我会好好活着的,至于我为什么在这里,只是出于某个意外罢了。

  赤井秀一:并没有,但我看见你的样子,就知道,你绝对在想一些不好的东西。顺便一提,想要离开这里,最直观的办法就是打倒恶龙,救出公主。不过我没有办法,现在只能靠你了。

  

  



波本深深的看了一眼赤井秀一,他现在对这个男人没有太多的信任,但是他说的打倒恶龙这个方法,他是知道的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要靠自己,难道不是更早来到这里的赤井秀一更强大吗?

 



 赤井秀一看出了波本的疑惑,他一本正经的说:“快速通关这个游戏有一个办法,就是氪金,但是只有组织的账号能用,如你所见,我没有,不然也不会还待在这里了”

 


 波本有些疑惑,“你要是没钱,装备哪里来的?”

  



赤井秀一神秘一笑,给他看了个东西,原来是一个技能,幸运ex,好家伙,波本秒懂。赤井秀一又说:“只要有你氪了金,才会获得属于你的'专属技能,因为就算有很多勇者,也只能有一个技能,别看我,我也没办法”

  




波本看着赤井秀一,仿佛看见了传奇游戏中坑人骗钱的客服,但他却为此毫无办法,波本心一横,叫出来了客服别问我,问就是世界自带,一口气充了520万,直接升到顶级会员,跳过路上打怪过程,只用了不到一秒钟,两个人就到了关押着公主的恶龙山洞。

  




赤井秀一感叹客服的靠谱程度,波本却觉得自己以后再也不会玩游戏了,两个人心怀鬼胎,向着山洞内走进去。

  



一进去就听见一个冷酷却熟悉的声音发号施令,“如果两天之内还找不到让我回去的方法,你知道会是什么下场”,然后又是一个憨憨的声音唯唯诺诺的答应。

 




 波本和赤井秀一沉默了,这实在是太恐怖了,这种熟悉的场景,只存在于他们所认识的两个人之间,一个是黑衣组织的NO.1,另一个就是NO.1的司机,所以,恶龙在哪里?公主又在哪里?

 



所以真的不会这两个人就是恶龙和公主吧!他们两个人,无论谁是公主都很可怕啊!那根本是想都不敢想的画面。波本和赤井秀一都同时感到了窒息,虽然看着回到现实的机会近在眼前,但他们还是不敢直面现实。

  







当他们两个试着问“嗨,请问谁是公主”的时候,琴酒却回过头来看着他们,苦逼的伏特加,懵逼的赤井秀一,将近呕吐的波本,他们所有在场的人都知道,他们死定了。

  




即使这样,他们的脑海中却浮现出一个诡异的念头,那么,公主归谁?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